close

 

 

成日她啊她的,她是誰?不過就一顆石子兒,擱在路上也阻礙不了前去的速度,但我卻不斷地她啊她的。

 

 她啊她啊,口談著心裡恨著,人們說口業什麼的,我完全深信不疑,也覺得自己要落入那樣的輪迴之中,她啊她的,一點營養價值都沒有的談話內容,卻成天總是她啊她的。

 

 曾幾何時,我也要變得這麼不體貼又強勢,幾乎就是自己最討厭的那個樣子卻附了自己的身,誰影響了我,又或是我帶動了誰們,阿門都救不了挽不回我的轉變,於是乎我發現自己是長大了,並且再也無法單純。

 

 她啊她啊她啊她啊......,或許我只是感傷,那個看起來純真且熱情的她啊,我回不去了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